联盟大会

成果展



2009年8月上海成果展

 


2009年8月7日,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在上海滨江创意产业园区举办了成果展,联盟荣誉主席,续慧法师、主席Etienne Mathieu先生、秘书长李志勇先生、财务长Nicolas  Brizault先生以及顾问林志宏博士出席了成果展。同时,成果展还吸引了来此世界各地的官员、专家、学者前来参观。


成果展展出了联盟配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加德满都办公室,尼泊尔国家考古局 (Department of Archaeology,  DoA),佛陀诞生地蓝毗尼(Lumbini Secret  Garden)世界遗产地的管理部门—蓝毗尼发展基金会(LDT,LumbiniDevelopment  Trust),资助委请法国巴黎维莱特建筑学院(Ecole d'architecture Paris La  Villette)和ATELAB研究室组成的学术研究小组进行针对尼泊尔-蓝毗尼园相关文化遗址的学术研究工作,以及资助尼泊尔卓玛唐卡艺术中心(Dolma  Tangka Art Center)改善其教学环境,以使唐卡艺术得以继续传扬。 


     

          

 



    

 


2010年4月巴黎成果展

 


2010年4月,联盟协同法国巴黎ATELAB研究室、卓玛唐卡艺术中心在法国巴黎印象画廊举办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


成果展上展出了联盟自成立以来,配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加德满都办公室,尼泊尔国家考古局 (Department of Archaeology,  DoA),佛陀诞生地蓝毗尼(Lumbini Secret  Garden)世界遗产地的管理部门—蓝毗尼发展基金会(LDT, Lumbini Development  Trust),资助委请法国巴黎维莱特建筑学院(Ecole d'architecture Paris La  Villette)和ATELAB研究室组成的学术研究小组进行针对尼泊尔-蓝毗尼园相关文化遗址的学术研究工作,以及资助尼泊尔卓玛唐卡艺术中心(Dolma  Tangka Art Center)改善其教学环境,为东方文化遗址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保护工作。


     



同时,借着蓝毗尼发展基金会考古工程负责人Basanta  Bidari先生于罗马参与国际古迹修缮培训之际,邀请其至巴黎与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联合法国巴黎索邦大学和巴黎印象画廊展示以蓝毗尼为主题的简与交流报。


     

 

 

 



2010年9月台北成果展

 


2010年9月,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联合卓玛唐卡艺术中心在台北世贸中心参展。展览主题为:追寻成佛之路—佛陀圣迹巡礼与保护。展览中展出了相关单位对佛教文物古迹的保护,以及唐卡艺术中心创作的艺术作品,吸引了许多游客的驻足观赏。              

                                                                            

             

              

                                                                                                  

                                                               



                                                                    

2011年9月台北成果展

 


 2011年9月,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台北世贸中心的成果展。此次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普及了文化遗址保护的理念,从而吸引更多的参与者为文化遗址的保护发心出力。


           

                

                                                                                   

 




2012年5月台北成果展

 


 2012年5月,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台北世贸中心的成果展。此次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2011年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联盟希望可以为东方文化的发展带来更多正面、积极的帮助。


                         

 

 

 




2013年台北成果展

  

2013年,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台北世贸中心的成果展。此次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联盟希望能藉相关展览活动提高大众对东方文化遗址的认识和加强对其保护的意识。


                       


                                                                      

                                              

   


2014年台北成果展


 

 2014年,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台北世贸中心的成果展。此次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普及了文化遗址保护的理念,从而吸引更多的参与者为文化遗址的保护发心出力。


                



 

 

 

2015年台北成果展

 


 2015年,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台北世贸中心的成果展。此次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联盟希望可以为东方文化的发展带来更多正面、积极的帮助。


                                       

                             

 


 


2016年成果展


2016年,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台北世贸中心和马来西亚的成果展。今年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普及了文化遗址保护的理念,从而吸引更多的参与者为文化遗址的保护发心出力。





  




20176新加坡成果展


2017年6月,东方文化遗址保护联盟参加在新加坡的成果展。此次举办的成果展展示了联盟在文化遗址保护方面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参观展览的捐赠者和关心联盟的人们认可。联盟希望能藉相关展览活动提高大众对东方文化遗址的认识和加强对其保护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