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2018年,联盟资助英国杜伦大学在斯里兰卡及尼泊尔推动的考古培训


2018年,联盟资助四位考古学家参加英国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 of United Kingdom)在斯里兰卡及尼泊尔推动的考古培训。


2018年10月联盟已收到四位考古学家的三篇研习报告:


联盟资助巴基斯坦考古学家Abdul Azeem先生参加英国杜伦大学在尼泊尔提罗拉科特(Tilaurakot)开展的考古培训,已经收到他的研习报告《洞察提罗拉科特-尼泊尔历史上的迦毗罗卫》。


联盟资助孟加拉国Shahnaj Husne Jahan先生参加英国杜伦大学在尼泊尔提罗拉科特开展的考古培训,已经收到他的研习报告《提罗拉科特迦毗罗卫的考古发掘、保护和展示》。


联盟资助两位尼泊尔考古学家Subhadra Bhattarai女士和Dhruwa Narayan Pandey先生参加英国杜伦大学在斯里兰卡(Sri Lanka)开展的考古培训,已经收到他的研习报告《与Jaffna灾后考古研究项目有关的培训计划》。


联盟希望通过此项培训,能够为提升南亚文化遗产管理人员的遗产保护理念和技术提供帮助,并期望今后能有机会资助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