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会

2019年,联盟资助不丹遗产管理伙伴培训专案


不丹文化部在东方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中心的支持下,正在编制《Punakha dzong遗产管理计划》,目前,编制工作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


成果


1. 学到了什么,2. 办公室设置,3. 僧侣和文化遗址管理官员之间的合作,4. 拟制定的行动计划。


专案概况


1. 两个资助机构:法国巴黎东方文化遗产保护联盟,日本神户艺术工科大学。


2. 四名参与者:两名僧侣被分配到中央僧侣机构(CMB)的新办公室,负责遗产管理工作;两名建筑师在不丹家庭和文化事业部(Ministry of Home and Cultural Affairs)下属文化司(Department of Culture)文物保护处工作,参与者姓名如下所示:


1)Phub Dorji先生,中央僧侣机构(CMB)古代佛教文献保护部主任,


2)Pema Wangda先生,中央僧侣机构(CMB)执行委员会会计助理,


3)Yeshi Samdrup先生,文物保护处(DCHS)高级保护建筑师,


4)Pema Wangchuk先生,文物保护处(DCHS)保护建筑师。


3. 该方案包括三个关键组成部分:1)业主遗产管理,2)修复工程现场,3)调查结果分析。